2017-01-13 10:37:10光頭豔姬

0112 說不再乎是騙人的 (上)

不知哪來的勇氣

在跟神秘人線上聊天的時侯

竟然主動約他去看電影

雖然他也很早就想約我出來喝茶

但為了怕見面剛尬不知說什麼

看電影好像是最好的選擇

不用說太多話

畢竟與網友見面並非自己擅長的事

 

下午早早就把預定的工作排定做好

空出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可以洗澡、化妝

 

很特別的是

心態變得跟以前很不一樣

站在鏡子前

不太想打扮

不是要給別人好的第一印象嗎

~

還是讓對方看到最真實的自己

想要輕鬆自在做自己

己經到了美好的39

自主性要高點

點點頭!

 

那該遮點黑眼圈、補一點粉吧

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必竟年紀有落差到9

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化超自然淡妝

不是問題!!

~~還是算了

不想每次出去都要化妝

卸妝超麻煩

 

至少穿個像樣的衣服

~~就穿愛迪達的運動套裝就好

就這樣~~乾乾淨淨的就好

 

心其實有點噗通噗通的跳動

就像時鐘般滴答滴答跳動

甚至越到約定時間

跳動的越大

好似有提醒功能

深怕主人會遲到般

 

時間快到了

手提著垃圾袋

想著~~~可以順便倒垃圾

什麼跟什麼嘛

要去約會~~拿什麼垃圾袋

不會怕被他看見喔!!

第一印象第一印象餒

 

沒有關係啦~~

反正我提早下去~

另一個心替自己辯解

真的是太隨性

 

不過下去之前

還是隨手擦了護唇膏跟護手霜

想說~~如果不小心親嘴

不小心牽手

也太多個不小心 ~~~

心嘲笑著自己

 

但這是細節好嗎!

 

坐在小七前的木製椅上

手滑著手機

掩試著自己害怕的心情

雙腳不知該怎麼擺

時時注意有沒有人突然來到自己面前

忽然間有一個男子騎子摩拖車

停在自己正對面

是他嗎?神秘人!

吞了一口口水

抬起頭

有點帥!! 是瘦的!!

是他嗎  是他嗎

他戴著安全帽看著我

好像沒有反應!!

要死啦~~~~認錯人!!

繼續假裝滑手機

 

此時的腳更不知要擺哪

忽然手機傳來訊息

『我在你後面』

鎮定心情約一秒

轉身、回頭

沒有看到人啊!!

 

傳『我沒有看到有人啊』

『我在你後面』

轉了一佰八十度才看到他牽著摩拖車在那站著…..

 

很瘦! 臉是對的! 看起來很年經…..(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