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21:40:57光頭豔姬

最怕塞車的一家人---初三不知目地,走到哪算到哪之旅....(上集)




初三那天,我們家原本計劃是要去台南的某一農場的
不知誰的一句話:南部會塞車。
我們立刻更改了行程....真的是很害怕塞車的一家人捏...受不了
不過這樣的提議,大家似乎也沒有意見...
因為大家都這樣想....
於是,我們往中部以北為目的,一路上老弟就看哪裡有什麼
就問說:要不要下來看看!就這樣
第一的目地的出現~天啊!這是哪啊~是某個線道的路邊吧!

第一站:蘭草文化館




老爸的招牌笑容:真的。記大家記住,因為接下來有他的每張都是這樣...
不相信的人請繼續看!




說到老媽~這個太陽眼鏡是我在某次台中的工作中趁休息時買的
那時我買了二付不同的
結果有一次拿回家,想說給大家看看、現一下
那知第二付,紫色豹紋的,一帶上去....大家都說不好看
反而老媽戴比較好看...大家這摸說....
但大夥的眼神似乎跟老媽有串通之嫌...
後來~紫色豹紋的太陽眼鏡就變成老媽的最愛囉!




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自然...主題是:合樂的一家人!



最近老弟很愛讓我們拍有層次有家庭合照....
就是大夥不能站在同一陣線拍照...
不過這樣的拍法確實也是很自然很好看啦~




小甜甜!你在哪裡!
伍靖這張很像安東尼在花園裡找小甜甜的樣子吧!
超級可愛滴!




不曉得老弟拍這張照的意思是....可口可樂在褲子...很帥的意思嗎?




接下來,大夥離開了文化館
但....開車沒有二分鐘
老弟又在文化館旁邊的路邊看到某某果園
又問了一句:你們要下來看嗎?
結果大家又同聲說:好啊~
於是大夥屁股還沒有坐熱...又随性下來到了第二個目的地....
(一整個很隨性之旅的家)




這裡是一間果園,裡面種植了很多果樹與花
有蕃茄、紅椒...還有什麼忘了~
反正就是可以邊採的那種就是了!
伍靖看到蕃茄很好奇的想摘哩!




一直很怕草的伍靖...
該不會也怕黃椒吧!
還是所有植物他都怕啊!?
之前有媽媽跟我說
他的小孩也怕草....
是觸感不同還是怎樣...
我也不懂!




因為一直拿相機拍照,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有我
索性叫老弟幫我拍
做做樣子....拍拍照...





此時大家的心就像這個蕃茄品種一樣
甜蜜蜜在心頭!




你們看吧!又是這個笑臉....
又不是印鈔票...幹嘛都是這張臉...快點換啦~~受不了 哈哈~


坐在撒著金粉光澤的葉子下
大家拍張合照...還蠻不賴的
很休閒、很輕鬆....真的像渡假的感覺
也好再超級選到冷門的景點
所以根本都沒有人擠人....讚喔~





接下來第三個景點是...火炎山
蝦米...這個好像是我國小才會出現的名詞
遊樂園還在喔!
為什麼會去火炎山呢?
老爸問老弟說:接下來要去哪裡?
老弟回答:看這裡附近有什麼就去哪~
於是...老弟Google了一下
就是火炎山了~

不過雖然不是那摸想去的景點
但是跟家人去,不論是好不好玩的地方
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跟家人一起.....




伍靖在坐天空巴士....
原本以為他會不會很好奇 很怕之類的
不料,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而是他爸媽一直說:伍靖~我們在坐小火車喔!用那口愛的聲音說....
生了小孩的爸爸媽媽都會突然有這樣的腔調....




正在吃茶葉蛋的伍靖
老媽總愛手上拿到什麼東西就拿給伍靖吃
天啊~一整顆蛋耶!
超級危險的....
跟老媽說了之後...
她很正經的回答:伍靖會咬啦~
但....也太危險了吧!
老媽在我們說完後,最終還是用手捉一小口給伍靖吃....
有小孩子的千萬要注意捏!不能開玩笑滴!




因為在等台上話劇演出
離演出時間還有一些
老媽帶伍靖打地鼠....
伍靖超專注的...
伍靖你現在學打地鼠
以後長大成了獵人
就要打天上的鼠
就是飛鼠啦~~哈哈!




在回程的途中
伍靖開始在玩一個很奇怪的遊戲
一開始我們給伍靖拿爆米花
結果他把爆米花丟在地上
我們將爆米花從地上撿起來給他
他又丟在地上
於是老弟故意發出變魔術的聲音
感覺是爆米花自動跑到伍靖的手上
結果伍靖狂笑...
然後他又將爆米花丟在地上
就這樣一直循環
伍靖也就一直狂笑不停
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伍靖啊~~雖然我們家遺傳笑點很低
但也沒有那麼低好嗎?
這個動作有什麼好笑的啦~不懂??




(待續)
小胖妹 2011-05-12 11:05:50

再看一次.....還是.....天啊~為何沒有阻止我穿這樣....鳴~ 肥肥肥~

版主回應
當天....我也沒有發現啊~我想說....可能是妳的新風格吧!xx 2011-05-12 13:04:03
小胖妹 2011-04-18 22:40:22

你真的可以罵我胖,我真的是~ 唉~ 肥滋滋了~

版主回應
那是早一起來....水腫啦~~ 2011-05-12 13: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