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1:37:43光頭豔姬

冰釀清綠茶....我的好情人

冰釀清綠茶(不加糖)是我最近因為減肥而常點的一杯飲料
現在都改由他陪我渡過很多休閒時光

二個透明的茶包在服務人員的熱水沖泡下
在晶瑩剔透的玻璃杯裡,因著剛剛的攪拌
緩緩的轉動著...
好奇的我拿起吸管撥動著杯裡的茶包仔細端倪
裡面的茶包裝著好多不同類型的茶葉
原來這就是他令人著迷的秘密啊~

他雖然沒有什麼味道
但我喜歡他給人沒有負擔的感覺
他會靜靜的陪在妳的身邊,做他自己的事
但又不會讓妳感受到他完全沒有理會妳
因為他總會傳來淡淡的茶香味
可以讓妳不用抬頭就可查覺他的存在....
如果可以替他取個另外的名字
我會叫他:安心

好情人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呢
一定要激情才算是代表愛的忠誠度
可不可以也學學他
就靜靜的待在我的身邊
讓我知道有個人正在陪著我
不論我做些什麼事
就只是單純的讓我知道他還是有關心我

這樣就好!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你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