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5:01:35光頭豔姬

隨寫

 
 

你~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

讓我每天都歡喜地打開電腦的power

豪無預景地想要遇見你

原本正當一切都很順利時

你~

你一句不加思索的話

讓我徹底遠離想要貼近你的生活

 

時間送了我一個禮物

讓我對很多事情的結果

變得毫不在意

不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也不在意別人對我有什麼舉動

一切都變得無所謂

 

是己經死了嗎

我的心

可是心還在胸膛上撲咚撲咚地跳著

那究竟是怎麼了呢

 

原來心的外面

築起了一道圍牆

是何時建造起來的呢

自己也不曉得

看著這道圍牆

我知道他讓我免除外在魔鬼的侵襲

但我也知道

我對外面也築起了一道圍牆

延著圍牆走去

並沒有看到一扇門在其中

為何當初建造圍牆的工人

沒有做門可以供人進出

 

我爬上了城堡的最高處

那裡有一個小小的窗口

一個可以讓人暫時喘氣的地方

享受著遠方吹來的微風

微風裡可以嗅到遠處發生什麼事

就在遠方

地平線的盡頭

發生了戰爭

也許再過不久

炮火就會漫延到這裡

到那時

也許勝利女神會看到我禱求

並且救我脫離這道任誰都無法攻破的心牆

 

上一篇:深夜的麥當勞

下一篇: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