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0:48:12光頭豔姬

愛情來了~


當愛情來了~你會有什麼樣子的反應
有的人做事猶如得到神力一般,突飛猛進起來…
有的人眼睛卻都只有愛情,什麼都不管…
有的人甜甜蜜蜜的過生活…
有的人卻為了愛情每天提心弔膽過生活…

我呢?愛情來了,我會怎麼辦?
自己也不曉得?
期待一件事然後等待太久,會不會就會和當初自己想的反應不同
我想?是這樣沒有錯吧!
就有朋友曾經說過,我的愛情觀很浪漫,就像少女漫畫一般的情節,她們都說這樣的愛情不可能啦~你別傻啦!
尤其是加上現實環境這個因素之後,愛情多少就會變質,不再那麼單純…
是這樣的嗎?
當愛情真正來了~我就會知道吧!
所以現在不需去爭論

更何況每個人的標準答案都不盡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