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49:39光頭豔姬

我可以要一個小孩嗎~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討厭小孩了,常常嘴巴上掛著,小孩就是魔鬼的化身。
但是這次,我竟然因為他而突然有想要有小孩的衝動哩~

過年初二期間,一家人陪著老媽回娘家,在午餐過後,正準備要回家的同時,看到老媽的大姐,懷中抱著自己的孫子,坐在屋外的木製長椅上乘涼。一眼就被這個可愛又樸實的小男孩深深吸引住了,禁不起小嬰孩的誘惑,抱起他來,想要和他拍照~單眼皮的雙眼,不作做的雙唇,三不五時還會挑逗你的手去觸摸他那水蜜桃般嬌嫩的兩頰…

啊~我好要有小孩喔!

很奇怪地,那個小baby在我懷裡不會哭哭鬧鬧,頓時讓我有一個錯覺,彷彿他就是我的小孩一般。
請老妹幫我和他拍了照片,因為他實在是太口愛了啦~
巴不得趁沒有人注意,馬上把他帶走哩~



如果我有小孩,肯定很疼他
因為每次我走在街上,看到有攤販在賣小孩的衣服和鞋子,我都會停下來摸摸它們,然後說聲:卡哇依~然後就開始幻想,那一天等老弟生小孩,我就要買這個,和這個加那個給他的小孩…

不過,小孩還是只有這個時期是最可愛地,一到國小三年級以後,他們就會像洪水患難般,襲擊你而來,那時的我,可就不敢領教了~

不曉得,這樣如此有愛心的我,可不可以當幼稚園的老師呢~

上一篇:如果我是一隻螞蟻

下一篇:瓶中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