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03:32 ☺ min

 ♥ :; 考完試了 *




考完試了
不過真正痛苦的才要來了


國文嘛!哪裡簡單阿!
不過很幸運的,我後面默書沒背,它很配合的只考前面

數學咧
我第一題不會,第二題不會‥
‥恩‥跳過跳過再跳過
我還寫到睡著 囧
誰能拯救我的數學

英文嘛
希望有個六、七十

經濟還可以,競試能這樣就好了!我要紅包!!

公民呢!我一百=))

會計呀!應該可能大概也許會及格

國貿也ok!
只是題庫看到我好累
怎麼後面幾張的題目都長的差不多阿

護理國防,一個八十幾,一個九十幾
普通 還可以

至於體育阿 我身邊有個可能會創全校最低分的傢伙


看來我第三次段考真的得拼了
不然我暑假又得浪費六十塊車錢來補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