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2:10:10 ☺ min

 ♥ :; 數體會會 大掃除 *

星期三怎麼好像過的越來越沒意義
還有標題是課表 看的懂吧 囧


數學課
仍然是很危險的課
是最容易睡著的課也是最容易被偷拍的課
依舊是好無聊好想睡好複雜好漫長
明知道在混下去會很糟糕
但是要我醒著的意志力就是敵不過睡魔

體育課讓我不爽到了極點
每次都是這張嘴臉
故意找麻煩
下次我真的要來練怎麼用球丟人最準
有人說我好像特別喜歡跟體育老師吵架
可能我跟當體育老師的人八字都不太合

連兩堂的會計都破壞了我對星期三的好映像
算了,最近的會計我還聽的懂


下午又是大掃除
掃的沒完沒了
再叫我刷水泥地我會翻臉
為了避避風頭還是去外掃那晃晃
發現工廠那真的很恐怖
舊合作社的二樓空的讓人很毛
死魚突然把鐵門拉上去的時候
整個是慘叫尖叫亂叫 超恐怖的
噎 小嗆怎麼能這麼開心=口=

等到瑞瑞走了
我們到操場等賽跑
無聊到我們在操場上幹了蠢事
應該有人看的出來那圖是要拼I♥U
我們還想挑戰LOVE的
但是人越來越多 我們怕被採到
還有
打籃球的時候
遇到『人海戰術』真的會想罵人

400公尺
死魚再最後那一段好帥氣
第一名噎=)
拍手!


話說,校慶要來了
我喜歡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