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7:25:00 ☺ min

 ♥ :; 欸噢 *

欸噢!
最近很多有的沒的事情
讓我囧到極點


首先體認到不要亂拿別人東西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只會讓我做惡夢
真想找個人把我腦袋洗乾淨 把那畫面清掉

再來,人果然都很賤
失去了才發現擁有的可貴
甜言蜜語誰不會說
我去你的真心

再來,剛從鼻涕蟲的網誌逛回來
看了我都要瘋了!
明知道人家對你反感
還一副受委屈的樣子
看到你我們其實很想轉頭就走

還有,我家即時通真的是在跟我作對
我的設定一天到晚不見,是怎樣!
明明設隱藏還會密過來,看了就倒彈!
明明說了我在忙、我不在、我沒空
就是要密看看就是了
以上敘述,
那時你密我,我如果有回你,
表示你不是我想罵的那個人

再來阿!
自從去的趟五分埔
最近我花錢如流水
還有個八百多元的負債沒清
害我都不敢在上網拍

減肥阿!!!好困難
餓了好幾餐,吃了一餐又都補回來了
我不想跑操場啦

還有阿!謝謝你噢=)
星期五陪我爬上爬下的
同樣一條路讓你走了三遍
對不起 =口=


話說,現在我家樓下有個孩子
已經在樓下叫了幾百次的『柯建豪』
高音、低音、長音、短音
所有能發出這三個字的方式他都叫過了
柯同學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你也回他一下嘛
他很辛苦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