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18:07 ☺ min

 ♥ :; 該說蠢還是倒楣 *

今天整個就是 蠢



一大早睡過頭沒趕上第一班專車
在我等第二班專車的時候 來了一班到板橋的福和客運
說真的 我其實不知道它會不會到學校那裡
只是因為我看到有基商的同胞上了車 我就跟著上去了
這賭的真大 要是真的坐錯 我可能就要到板橋跟小瑞瑞請假了

然後 老爸幫我把SIM卡換新了
結果呢 我在第一節課就把它給搞到鎖住了:)
然後就被碧點笑了 還有免費宣傳呢!
小心下巴脫臼 這是身為姊妹的我給的忠告

碧點小姐說 『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變什麼樣』是吧
那麼唐碧點和李歐達都該檢討
都是你們把我帶笨了
範圍廣一點的話 說不定連黃牛屎也要檢討檢討


某節課的下課 碧點小姐跟我在外面看報紙
不知道哪個傢伙 看到頭版人家右胸化膿
就激動的把報紙打飛了
然後報紙濕了 害後面的人都看不到了
唐碧點你會有報應的


下午上班的時候 雅雯突然問我會不會騎腳踏車
結果是要我去買布丁
那台腳踏車真大台
雅雯一定是覺得碧點小姐踩不到地 才叫我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來的時候 馬路上很詭異的都沒車
所以我用超快的速度騎回去 還被瑞工的虧 =口=


然後我們在客人面前吵個不停
連客人也想叫我們閉嘴了吧


反正今天整個很蠢
幸好SIM卡打開了=)




碧點* 2007-11-23 20:46:14

明明就是 雅雯捨不得我跑腿 才叫你去的
自己笨就笨還愛牽拖
不然SIM卡怎麼又鎖住了
唉... 還笨到發高燒
嚇死我 在學校為你穿梭
不過今天老師替你打電話時
真的讓我笑到快不能呼吸了
自己注意點啦 要考試了
不然你那麼笨本來就考不好啟不是更糟

版主回應
你就承認吧你!腿短的
那是意外!意外!OK!?
哈哈*真想看看老師那時候的樣子
會考不好都是你這烏鴉嘴好不好
2007-12-03 21: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