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47:00 ☺ min

 ♥ :; 即時通真是驚奇不斷 *

今天在電腦當機之後,重上及時通
結果第一個跳出來的視窗
嚇了我一跳

是悅慈學姊!!
原本以為只是群組,結果真的是跟我打招呼

我真的有嚇到的感覺,
因為我以為學姊早就忘記我了....

學姊說,因為我變很多,所以認不出我


平常我在學校看到學姊,也因為怕他真的忘記我了,所以就會當不認識,
每天在公車站遇到也會很監界...

我卡在那,學姐也卡在那....兩個人就一直當作不認識XDD


不過終於的解決的這道隔閡呀ˋˋ很高興呀:)
這應該多歸於rㄓㄨㄚ呀ˋ


最近發現,即時通比健達出奇蛋更讓人驚喜不斷XDD
連續兩天,讓我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