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5:12:02sou sonia

Mimosa hair salon SOU 搬家囉~預約請撥0987836100 ~ 美髮推薦, 美髮沙龍,美髮 台北

有別於一般從事美髮行業人員的經歷,我進入這一行的年紀算是晚的,大學主修的是觀光與英文,和一般的大學畢業生一樣,不知道對甚麼工作有興趣也對未來感到茫然

當時最熱門的選項是當個漂漂亮亮令人稱羨的空姐,於是我也去考了,結果當然是沒考上,也為了逃避當社會新鮮人的壓力,選擇了到日本念語言學校

剛到日本時一句日文都不會的我,在前兩年的語言學校中陷入了低潮,人生

不熟加上語言不通,還面臨了要自己打工賺生活費的壓力,讓我真正開始吃苦,做過很多種工作

在日本半工半讀的我做過各種工作如居酒屋,便利商店,壽司店,電器行,婚紗會

場(兩年),美髮沙龍等等讓我深刻體驗了日本人的敬業精神那種對專業執著的態

讓我感動不已運用在所學上很苦,很累,但跨過那些考驗後,所得到的是踏

實的人生和不可取代的被認同感

 

也因為這樣先學造型才學美髮的經歷讓我有別於其他設計師成為造型和美髮都專精的

整體造形師

 

 

24歲才開始學美髮的我在這裡想鼓勵身邊的朋友們真的,築夢不嫌晚阿!

專業經歷:

日本國家試驗美容師執照

個人色彩造型術課程結訓
日本東京.名古屋美髮研習營

Mimosa hair salon SOU 搬家囉~預約請撥0987836100 ~ 美髮推薦, 美髮沙龍,美髮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