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1:03:49 ♥` 采文

☻五 ˙ 十八 。 ˍˍ*

  
  
  
  
  
  
  
   今天要考試‵ 最後一天 。 
   考完就可以把課本丟了 ^_______________^  開心的勒‵
   今天考完地理後,我整個瘋掉了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HIGH 。
   在那邊鬼吼鬼叫‵  也順便唱歌給大明還有阿俐聽 。
   小弟有下來,所以我就衝去找她 。 然後大明也看到小弟,
   小小弟就對小弟喊說 , [岷融,岷融你昨天怎麼沒打給我。]
   小弟也不知道回了我們什麼 反正我笑的很開心 *
   大明,你真的很愛鬧他們小倆口ㄝ * 
   想到你上次對小弟做的事就很好笑 XDDDDDD 害小弟很痛 *
   回到重點,小弟還偷看她勒 ` 還被我看到 * 真蠢 。
   然後阿,我真的無聊到爆` 跑去跟俐玩海帶拳,輸的打巴掌`
   我都一直輸 ˊˋ  一直被他呼巴掌 。  
   
   然後三點多就放學了,因為我不想回家 * 所以就陪思穎去剪頭髮 。
   整個就是很熱‵ 所以我們又去福仔吃冰 (吃了兩天的冰)`
   遇到我們班的一大堆,所以大家就做一桌阿 *
   我一直被呆佳噹‵ 她一直說我是過動兒還噹我一個超狠的。
   不過沒差,大人不記小人過 。 然後我就跟李思穎去逛街 `
   無聊爆了,沒有遇到比較特別的人`
   所以我們就去買黃色的棉花糖回她家吃 。 順便玩電腦 ‵
   我們先上小弟的及時,結果被罵 * =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們就跟小弟訴苦 XDDDDDDDDDDD  。
   最後我就回家了,思穎的帥老爸還問我要不要在他家吃飯勒 *
   原本想說好阿,可是媽媽會罵` 所以我還是回家吃 。
  
  
  
  
  
  
  
`亮仔つ&#65377 2007-05-25 23:57:46

  吼`姐,妳有遇到我 =ˇ=
  哈哈`你們的鞋子超可愛 我喜歡歡歡歡 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第一次買這樣粉色系的 =ˇ= 2007-05-27 13: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