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8:57:23汐涵

別離╳難捨≠留下

好久沒來留字了
拍謝啦~~!!

好難過喔!!
離開學校 大家都各自歸回自己的家
難捨的不是學校的一草一木
而是像家人的你們
五專生活
因為你們而精采 有你們而快樂
但是.....
又非得要離開
大家都該有各自的 新生活 新人生
人不能停留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不能不改變

我會想你們
我也愛你們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都在我左右
照顧我 幫我
謝謝~~我會記得!!

終於.....
所有的事都告一段落
也都平平安安的結束
至於不快樂的記憶
能忘的就忘
不能忘的只好打包起來
放在記憶裡的小小小角落
就讓它塵封
或許.....
多年後我會不經意想起
畢竟是成長的經歷
現在看 不好
以後想起或許有新的體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