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4:49:31汐涵

神燈精靈

曾幾何時你我不再有晚安
盼望一句問候都變的困難
是否.....我將一切看的太真
難道.....就如當初就只是遊戲
怪我自己沒照遊戲規則進行
不小心放下的情感如何收的回來?
沒人可以教我
還是該讓這一切隨浪花前進後退?
海浪帯不走的終究會留在沙灘

不知道.....
我的關心問候在你耳裡是溫馨或是囉唆?
我就像神燈裡頭的精靈
當你想起有那麼一個人的時候
擦擦神燈我便會出現
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存在
不想見我的時候.....就如影子
不回頭
不低頭
不仔細留意
就不會感到我的存在

哪時候開始的
神燈精靈遊戲.....
如果有人想搶奪神燈
在遠方的那人會不會在乎
還是.....直接送人

或許吧!
我是沒用的精靈
是個麻煩又囉唆黏人的東西

是不是總是裝的堅強
不想給人擔心掛念
讓身旁的人都覺得你很ok
最後始終是孤單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