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5:19:15mimk658

Bio-Care夏日保濕修護體驗見證之旅

又再一次體驗到Bio-Care碧玉佳人的東西了

這次是Bio-Care夏日保濕修護體驗見證之旅



裏頭有2小瓶,共2ml.

先來看個介紹說明吧~~~~~~~~~~~



Bio-Care H A Hydrating B5B6 Serum

碧玉佳人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成份分析

低分子玻尿酸3%

可穿透角質層,進入皮膚深層組織。保濕、修復、抗皺。

B5 加速傷口的癒合,建立人體的抗體以防止細菌感染。

B6是人體製造紅血球及抗體所不可或缺的物質。

功能訴求

1.形成保護膜(隔绝紫外線的侵害、抵禦香烟、化學物品、髒空氣等對皮膚的傷害)。

2.修護醫美手術後、曬傷的受損敏感性肌膚。

3.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细胞组織,延缓老化。

4.小毛细孔,使肌膚平滑細緻。

5.豐潤緊實效果,使肌膚充滿彈性。

使用方式

    

清潔後即刻使用,或其他精華液之後再上皆可。

 

產品特性

    

應用生物科技將大分子量切成低分子玻尿酸,低分子玻尿酸可進入皮膚深層組織。

3%高濃度低分子玻尿酸不會黏稠,質地非常清爽。

 

--------------------------------------------------------------------------------------------


剛開始看到他的功能訴求就已經很吸引我了.

1.形成保護膜(隔绝紫外線的侵害、抵禦香烟、化學物品、髒空氣等對皮膚的傷害)。

(隔絕紫外線 : 每天出門或不出門都會被紫外線侵害.

抵禦香菸 : 我家有兩個老菸槍時時刻刻都隨手一根.

化學物品 : 化妝品ˋ有些保養品.

髒空氣 : 一直都存在.

光這一項就夠吸引人了

2.修護醫美手術後、曬傷的受損敏感性肌膚。(我是敏感肌曬後更敏感.

3.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組織,延緩老化。(很需要>0<

4.小毛細孔,使肌膚平滑細緻。(我的毛孔大的都可以塞進一隻大象了

5.豐潤緊實效果,使肌膚充滿彈性。(這是一定要的.

第一天我先上了化妝水才擦上這個,忘了他說清潔後即刻使用 =  .  =

 



質地是這個樣子,飽滿的水珠狀.

我本以為是向化妝水那樣水水的,結果不是,使用起來比較像是精華液.

擦上後皮膚會有光澤感,輕拍吸收後是無感覺的清爽保溼.

不會像有些其他的保濕產品會有黏膩感還是什麼的,這個就完全無感.

但是看起來卻有光澤摸起來也很保溼,但是卻又超清爽.

隔天,我洗完臉直接上這瓶,光澤感更明顯了,保濕也是,出油量變少,妝更是超服貼.

所以這瓶很適合喜歡清爽又保溼的水水用哦

雖然價錢有點不親民,但是他是低分子玻尿酸清爽保濕又好吸收,

值得!!! 

詳情:搜尋【Bio-Care 碧玉佳人】

 

- 以上個人試用分享,不代表每個人情況與此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