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9:00:41﹡Miܤ 漾 ♥

 Ö﹡洨漾 ܤ 是7/5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不在家唄

  除了吃飯時間回來煮飯給家人吃之外

  其他時間都在外面惹唄 在家好無聊 揪跑出去晃

  摁哼 今天要去幫筱晴買可愛的錢包

  走去等車的時候 我跟庭說:吼 我好胖ㄡ

  結果旁邊剛好有一個小妹妹從我旁邊經過

  他以為我在說他吧?! 就轉過頭來一直看我

  我就看了他一眼然後轉過來說 我又不是在說你

  哈 後來我悶揪一直笑 水面噢?! 說你嗎?!

  5點半出門囉 快6點才到大甲 XD!車好難等

  先去休閒買飲料 再來去主幼、A+1、諾貝爾、幸運風

  一路上超搞笑的⊙⊙a 兩姐妹好噁心唷ˊ ˋ

  妹妹把珍珠吐出來還順著我的手滑下去 = 口 =||

  姊姊是一直把紅茶噴出來 oh no = 口 =||

  兩姐妹有必要那咪的 搞笑麻 :) 呵呵

  巴豆腰了 本來要去夜市逛逛 3個路癡一直走

  結果越走越暗 越沒有燈光 也沒有人 = =||

  後來不敢走惹 回頭走原來的路⊙⊙a

  腳好痛 >ˇ<* 娃娃鞋走久惹好痛捏{!}

  聽到路上有人在放背叛 我悶3葛揪開始唱

  邊走邊唱 ˇˇ 好瞎 ˇˇ 呵呵 :)

  走到一半 ˇˇ 恐怖的來了 {!}

  一個男生停車要去買東西 可能沒有用好

  那個男生一起來 機車就倒下去 碰惹一聲 大家都在抗他

  揪剛好怡寶貝走到那台車的前面一點點而已 我悶都嚇到了

  如果怡寶貝走慢一點 可能就會被機車壓到了 = =||

  嚇惹一跳之後我悶揪狂笑 在那邊的人也都去嚇到 一直抗

  還好還好{!} 腿長的人走比較快 :) 呵呵 ˇˇ

  

 餓餓 看到pizza店揪進去喏

 顆顆 4號桌 :) 冷氣好棒噢

 因為窩悶很熱 一進去揪有大冷氣

 窩揪說 窩悶不要回去了 在這裡吹冷氣

 妹妹說 窩悶吃慢一點 吃完聊一下再走

 後來怡揪問窩 865938是什麼意思

 我說 掰囉 我就三八 = =|| 他說不是

 他說 865938
    芭樂有夠三八 <= 智障?!這是寫在牆壁上的

 揪好無言嘎 有把照片拍下來捏 :) 哈哈{!}

 不知道是誰寫的 有抗到來承認一下拔 =ˇ=*

 忘記這家店叫什麼了欸 以前是熱到家 現在改名了

 吃飽惹 妹妹說要去上廁所

 窩悶揪走去廟裡面 過馬路a時候

 3台車 從我悶後面騎過去 他悶異口同聲說 掰掰~

 窩悶3個就轉過去抗他悶 他悶也在抗我悶 = =*

 好瞎 後來揪進去等妹妹哩 :) 呵呵{!}

 窩悶有用洗手乳噢 香香的捏!! 棒ㄡ{!}

 窩悶三個臉上是有寫字麻 怎麼揪一直看看看 ⊙⊙a

 一定是怡跟庭寶太辣了 呵呵 {!}

 買褲子ˇ買衣服ˇ買吃的ˇ買喝的ˇ揪這樣唄

 腳超酸的捏 ˇˇ 摁哼 去諾貝爾也好涼

 一些 ˇ 不像台客的台克在吊飾區那邊學我悶按烏龜

 因為他會說I LOVE YOU 呵呵 :)很可愛唷

 1之49$ {!} 之前6X耶 = =* 大粉紅龜

 吹一下冷氣候來揪去幸運風喏 怡寶走太快

 庭寶就喊: 欸~ 

 結果前面好幾台車都轉過來看我們 好瞎 ˇˇ

 顆顆 ˇ 幸運風也好涼 怡寶買襪子 ˇ窩買錢包

 本來我跟庭寶要買 > ///<﹡ 哈哈

 3件才100 後來沒買 下次再買吧!!

 呼 顆顆ˇ 逛逛逛 走走走 = =*

 台客遇到好多@@" 怡寶說有抗到帥哥{!}

 廟那邊也有 後來窩悶揪說要回家惹 已經快9點哩

 去車站搭車⊙⊙a 66摳又飛走哩 :)

 腳好酸 坐在椅子上休息 抗照片

 車來惹 趕快上去座車=ˇ=* 哇!!有冷氣 讚噢

 車上很空 本來做最後一排 怡寶說後面好像怪怪的

 窩悶揪去做前面e點的 顆顆 想太多吧?!

 只是 後面好像真的怪怪的 。。。

 哈 ˇ 在車上拍的 xd﹡

 怡 ˇ 我

 有沒有像西施 = =* XD﹡

 三個都玩瘋哩 玩一玩 我的手機好像不見了耶⊙⊙a

 有讚到噢 = ={!} 哈哈

 後來去茶噹噹買飲料 買給麻麻消氣用的

 噢 台客⊙⊙a 三葛 穿白色衣服那個漲的好像我朋友

 摁哼 還是一直抗 呵呵 look 3 s mo

 走回家惹 哇靠 錢包不見了{!} 後來庭寶看到

 原來是掉在地上= =|| 哈哈 :)

 摁哼 如果每天都可以像昨天一樣就好了

 晚上出門 不熱 不會流汗 人多 燈光美氣氛佳

 每天都這樣 。。 就好了{!}

 這是今天在怡、庭寶家吃的雞塊噢

 發現它是愛心的!!

 我 : 欸~愛心愛心耶!!

 妹 : 欸~真的耶 賊你看 愛心的

 姊 : 金a捏

 我 : 手機 !! 拍起來

 xd﹡ 我們好像每天都瘋瘋的了= =*

 很開心 有你們這對寶 :)

 我 ˇ 準備回家被念囉 顆顆

 被禁足了{!} 可是 。。 好像沒什麼影響

 摁哼 這是故意的 。。 大人不會懂得ˋ ˊ*
CHIEN 2007-09-06 13:29:36

可愛^^

﹡Miܤ 漾 &#9 2007-07-22 17:19:57

058 2007-07-21 05:22:01

不予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