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14:01Ι’m 許小咪 ☺

(( 技術大考 ))






  好一個【技術大考】
  這次的考試項目
  ( 臥有病人床 )
   ↑ 這個對我來說最難 因為平常練習時 都鋪的哩哩辣辣
  ( ROM上肢+下床活動 )
  ( ROM下肢+下床活動 )
  ( 意福灌腸 )

  前一天 一直拼命的練ROM
  因為一直很怕自己就是被抽到ROM

  很幸運的我 竟然是班上第4位考的 ( 有夠前面的 )
  帶著既興奮有緊張的心情去考試
  一進到裡面 結果是抽到ROM上肢
  哈哈 我玩蛋了 因為上肢 我超級不熟練
  原本一直很期待是抽到做下肢 因為動作超少

  在過程中 我緊張到一直定格
  結果老師ㄧ直笑 害我更緊張 
  肩關節支托部位太高
  掌指關節的指對指忘了做( 這個很簡單 所以我很幹 )
  下床膝蓋頂錯腳( 因為是做上肢 所以一直搞不清楚要做哪隻腳 )
  結果好笑的是 我協助病人坐在椅子上 竟然頂對膝蓋
  途中也許我說話太小聲 老師ㄧ直沒聽到 
  害我重複好幾次

  考完之後 老師跟我說 我考的算不錯
  我心裡想 不錯到底是幾分啊 ?

  後來考試結果出來了 我考了84.5分
  理論上我應該要開心的
  因為這是技術小考兩次加這次
  這次是最高分的
  因為之前運氣很衰 抽到那個很嚴的老師
  分數雖說有及格 但都很低分

  考完後 心中就像放下一塊大石頭
  YA 終於考完啦 



上一篇:(( 睡死了 ))

下一篇:(( 好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