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2:19:44Ι’m 許小咪 ☺

(( 好忙碌 ))





      昨天的生活 
      好忙碌

      早上一大早醒來
      跑去姑姑的婆家幫忙打掃

      一進到裡面
      那股味道 真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以至於我真的害怕在待第2秒
      可是答應了
      還是得義務幫忙
   
      姑姑的公公
      得了阿茲海默症也就是俗稱的老年癡呆
      所以導致大小便也很難控制

      聽姑姑說
      他幾乎天天尿到地板上
      所以有那種味道
      是很難避免的

      到了他們的廚房
      我真的差點暈倒 

      看到整個水槽都是青苔
      盤子有蟑螂在爬來爬去
      瓦斯爐和盤子 幾乎都沾滿了油垢 

      其實打掃完之後
      真的很佩服自己 

      竟然能忍住那些特殊味道之外
      廚房也清的乾乾淨淨
  
      不過搞得滿頭大汗

 
      下午後 跟大瑜和大鬼一起去球霸
      她們打 而我在旁邊當觀眾
      後來竟然遇到了很多之前的朋友
      每個都跑來跟我打招呼
      害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幾乎都認不出他們來

      之後 跑去一個人跑去剪頭髮
 
      剪完之後 我去診所看醫生 
      也去看看大芹 她今天生日阿


      晚上 到姑姑家陪她喝酒  
      因為她也是壽星

      今天 又會是忙碌的一天
      GO 關西


  

上一篇:(( 最近 ))

下一篇:(( 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