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15:13Ι’m 許小咪 ☺

(( 好撐 ))








      今天我和叮帶浣熊去吃飯 大眼也陪著浣熊一起來 
      我們跑去吃長庚外的 強強滾 吃到飽
      真的吃的超飽的 : )

      在裝冰淇淋的時候 有一個小弟弟看不到冰桶
      他的姊姊好像也挖不到 
      於是我把那個弟弟抱起來 還順便幫他裝
      結果他和他姊姊還跟我說謝謝   
      長的蠻可愛的說
      而且他身上穿的衣服 跟我幼稚園的運動服一樣耶
      搞不好他是我學弟 呵呵

      今天真的吃的好飽 好撐呀
      吃完感覺好像懷孕唷




上一篇:(( 撞球 ))

下一篇:(( 師大夜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