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43:42Ι’m 許小咪 ☺

寶貝 * 書菡 -- 生日

    pic. 寶貝書菡 *

    哈哈 *
    今天忙了ㄧ個下午,
    總算值得啦 !!
    我們家書菡寶貝可是很感動呢 : )

    剛開始大家在她房間裡, stand by *
    差點就破功啦 ~
    不過還好還是有成功 ^ 皿 ^
 
    她ㄧ進房門, 驚到了呢 *
    桌子上擺著蛋糕禮物和卡片 *
    玻璃上和櫃子上,
    寫滿了對書菡的祝福 *
    全部的全部, 都是我們對她滿滿的愛 : )

    要吹蠟燭時,
    她許了三個願望 *
    一定也都會實現的 : )

    切完蛋糕後, 大家開始塗別人奶油 ...
    我也遭池魚之殃 ˊˇˋ
    不過是書菡寶貝塗的, 我甘願 : )
    因為她說, 她只塗她心愛的人 *
    雖然我知道她是騙我的 ˊˇˋ

    後來阿溜來了,
    她更讚 !! 塗了一堆奶油在壽星臉上 *
    最後兩個還互丟蛋糕呢 ...
    我 小羽 牛 都受到波及啦 ~


    不過今天書菡寶貝應該很開心 *
    因為大家都記得她的生日呢 : )

    書菡寶貝, 生日快樂 ^^

    雖然妳最後一句話是說, 妳比較想念用打火機許願的感覺 *
    哈哈 * 不過我以後還是打算用一堆蠟燭讓妳吹個開心 : )
    最多有20根呢 !! 哈 *


 
     pic. 我和拳王寫的話 *


      pic. 妳好可愛 : )

上一篇:期中考 *

下一篇:大體老師 * 好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