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45:03Ι’m 許小咪 ☺

慶生 *

   pic. 今日壽星 (小p)

   今天下午我們幫小p慶生 *
   我到桃園拿了我們訂做的傑克圖案蛋糕 *
   不過我好像拖到時間了 ...

   到841寢後, 我們開始佈置 *
   說真的, 很趕 *
   放了幾顆汽球(大p提議的)
   準備好拉炮和蛋糕 *
   等小p進來後, 我真的很白痴 ...
   竟然連蠟燭都來不及點著 = ˇ =
   害我們任務失敗了 ˊˇˋ
   不過小p還是覺得我們很有心吧 ?!

   可是小p也真神經大條 *
   竟然都沒發現最近反常的地方 ...
   只有我跟她借傑克的東西, 她覺得怪怪罷了 *

   果然讓小p覺得我們很有心 : )

   今天真的累壞我了 ...
   不過我很願意 : )

   小p妳的願望ㄧ定會實現的 !!
   雖然第一個不太可行啦 ...
   哈 *

   
   pic. 大p & 小p

  
   pic. 高美女 & 小p

   
   pic. 龜 & 小p

   
   pic. 小p & 很狼狽的我

   
   pic. 小p & 拳王



   pic. 壽星許願 *

上一篇:小p 生日快樂 : )

下一篇:期中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