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3:57:06Ι’m 許小咪 ☺

饒河夜市 *


    今天我和我媽媽浣熊去逛饒河噎 !!
    一到饒河, 由於時間還早 *
    我和媽媽就去逛屈臣氏 *
    逛著逛著, 終於到適合逛夜市的時候了 *

    到了夜市, 我和媽媽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
    因為我們都很隨性 ˊˇˋ
    後來好不容易, 我們看到了第一樣食物 -- 鯛魚燒
    呵呵 ~ 我和媽媽都一樣喜歡吃奶油的 : )
    我們不愧是母子 *

    第二樣食物 -- 蚵仔煎 由於我的媽媽有點挑食 *
    於是我這個孝順的兒子, 便幫她把蚵仔吃掉 *

    第三樣 -- 胡椒餅吧 *
    我們像那些人一樣, 傻傻的跟著排隊 ˊˇˋ
    人很多 = ˇ = 生意真好押 !!

    第四樣是包心粉圓吧 *
    顆顆 * 這樣東西還蠻好吃的 !!

    最後逛完, 也已經8點多了 *
    於是我陪我媽媽去等車 *
    等到車後 , 我也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ˊˇˋ

    今天逛夜市, 我發現我被騙了 = ˇ =
    那裡有在賣悠遊卡的貼紙 *
    我買2個50 * 後來到後面一點, 發現 ...
    3個50 = ˇ = 天押 !! 我被耍啦 *
    算了 * 那個不重要 ~

    重點是, 媽媽今天都跟我很客套 *
    我這個作兒子的,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兒子請媽媽吃東西, 是天經地義的事吧 ?!
    你們說對吧對吧 ?!

    而且今天逛夜市, 媽媽應該很無聊吧 ?!
    算了 ... 當作是犧牲陪陪我這個兒子好了 *
    
    不過跟媽媽出去很開心 :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
    浣熊媽媽我愛妳 !!


上一篇:陽明山之旅 *

下一篇:96 . 3 .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