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00:36:41阿瞇

寄多久啦??多少次啦??

第五次了八??還要多久呢??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天知道還要多久..

我的嘴巴它哦 破了23個洞 你對著我說 怎麼可能
這是事實 我不能否認 你還說天ㄚ 我只能苦中作樂

那天上班好像不順 上班時只有我一人
五點半上班自己忙到六點 嘴巴很痛還是要喊口號
你他媽的自己講就好 我又不犯賤 3個島 都自己在跑

6點鐘一到 總算有人到 不用那麼累 進去尿各尿
手機拿到手一看 未接來電兩通 不好預感湧上心頭 是不是有人要騷擾我
打回去就說 不接電話怎樣是不是不爽我 打工中 沒接到 不算我的錯
花田裡犯了錯 還是加油站裡犯了錯
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心情不好 找我最好
下次不好 繼續找我 我都接受 你不用擔心 我的拳頭
雖然 有想打人的衝動 不過別想太多 我你大哥 只是可能會對你出手
孿生兄妹 總不能切割 知道的答案說不出 不一定拿它沒折
你先放著 不用感覺曲折 這是一段過程 心裡會有筆記 留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