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02:36:24*咪公公*娜婆婆

十年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今年是這個地方成長的第十年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十年

呵呵沒什麼事只是又忍不住回憶想念了

給自己第一個巴掌~打醒自己當初的錯

給自己第二個巴掌~打我對你當初的錯

給自己第三個巴掌~打自己當初的不懂事

對每個人都年少輕狂過~但這些不是給自己的藉口

不懂得每當自己做一個決定~有時候就是會傷害到兩個人

也許你現在已經不痛了~但我反而是事後再痛的那個

這十年來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日子

這十年來不知道你痛過幾次不知道我也痛過幾次

到底到底~我們一直追求著到底是什麼

抱歉我想你了... 

----------每一個心裡都有一個最愛的人,也許他不是在你身邊的那一個,有些人只能把他留在心底,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再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