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 10:58:30*咪公公*娜婆婆

sorry

嗨!我又來訪囉!

剛聽廣播聽到一首歌...不知不覺真的覺得我老了!相對的你也是~

那首歌叫作~~~孤單北半球...

我相信你一定記得這首歌!也不知不覺讓我想起你曾經很喜歡一首

叫做~~~記憶森林

對了~最近阿我上班要回家的時候!會看到快速道路上面有寫一條路

金陵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了都微微的笑了一下

也才知道為什麼要叫gini...

雖然我們彼此沒有太多的交集了但其實我看到你的line換照片

很想幫你按個表情!但其實不知道怎麼按下去所以~

跟你說一下你還是一樣的漂亮一點都沒有老的感覺

像我真的老多了!感覺不知不覺聽到一些老歌都想到好久之前

好的~不知道哪天pchome關的話我要怎麼辦~應該只能...瘋狂的備份

這些是僅有的回憶了...也許再多的抱歉也換不了什麼但起碼能讓我有個東西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