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9:06:17優藍‧米米

妳已不回來

輕聲對妳表白 想繼續擁抱未來
能不能給我答覆 別讓我反覆的猜
千錯萬錯都是我不應該 讓妳輕易離開
三個月前的現在 我們結束不適合的相愛



妳給我的愛依然在 給妳的愛會不會送回來
在我心裡轉角處等待 讓妳回到我身邊的安排
這段逝去的愛情歷史還能不能改 我開始在期待
可以的話能不能趕快把結局打開 我已經不想再等待
想把握不多的時間 把妳擁抱在身邊 永遠不要再放開... ...





回不來...離不開...記憶已成為空白...

想用歲月覆蓋...那已不存在的未來...

今生何來...或許不該...與妳相愛...

想給妳幸福的對白...被妳排除在外...

想用一生去等待...妳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