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0:17:59Bao Bao

遇到很瞎的詐騙集團

今天晚上我們要準備出門去看燈會的煙火

突然手機響起是一組沒看過且不像是室內電話或是手機的號碼

比說不要接

後來家裡的電話響起

02XXXXXX

我接了起來~~

詐騙女 :  請問某某某在家嗎?

我 : 怎麼?妳是誰?有事嗎?

詐騙女 : ㄜ。。請問妳是某某某嗎?

我 : 有什麼事嗎?

詐騙女 : ㄜ 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奇摩拍賣的中心我們有事有找她,請問可以請她本人來聽嗎?

我 : 有什麼事妳就說啊?

詐騙女 : 就是她有在拍賣買東西,在一月15日的時候買的,XXX東西。。

我用唇語問了比是有買什麼東西嗎?

比說可能是詐騙的

後來比  來接過電話

另一頭詐騙女講的口沫橫飛

比只是聽    沒說什麼    就要聽她怎麼掰

詐騙女 問  比有買東西是誰代收的

比說是樓下管理員

詐騙女就說代收宅配的東西時

管理員有誤勾選到付款的什麼單子  勾到了分期付款的選項

單子寄回去他們奇摩    說銀行要進行扣款

之後又問比買東西匯款用的銀行

看提款卡後面的 服務電話  是多少

比就有跟那詐騙女說那銀行的 服務電話是多少 XXXXXXXX

說之後會有銀行的人員打電話來跟比確認要扣款的事

只是事先跟比先說一聲    並頻頻裝禮貌說抱歉

 

事實上根本不可能有這種事     因為買東西匯款都是我在做的

每次我們都是付全額    哪有分期這一回事

一聽就知道有鬼

 

比掛上電話後

用室內電話撥了銀行的服務電話

我們發現原來那支服務電話那銀行已經換號碼

根本沒有那支服務電話了

比打去新的服務電話問

問說銀行有扣款這一回事嗎?

銀行說沒有

證明我跟比    判斷是對的果然是詐騙的

比跟銀行的電話還沒結束

比的手機又響起

仍是不認識的號碼

比說先不要接

等比跟銀行確認過其實是詐騙一局之後   比剛掛上室內電話

就有電話撥進來

赫然發現

竟然是 比 跟詐騙女說的那支服務電話 

 (我們已經證明原來那支服務電話已經停話了)

他們盜用銀行的服務電話撥進來

真的超賤的    比說他們真的很聰明

用這種方式

但比叫我不要再接電話    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但是我呢

不想這樣放過他們

因為真的太卑鄙了

我還是接了電話

詐騙男 : 妳好我們這裡是某某銀行,請問某某某在嗎?

我 : 請問什麼事嗎?

詐騙男 : 哦。。我們是大眾銀行請問妳是本人嗎?

我 : 我不是咧~~~~怎樣嗎?

詐騙男 : 那可以。。。。。

耐不住性子的我

我 : 你是誰ㄚ?你這個騙子?你明明不是銀行的人?是詐騙的缺錢就去簽樂透啊幹麻騙人

詐騙男 : 你。。你。。小姐在說什麼?

我 : 我們已經查過了啦這電話銀行根本已經沒有再用了,你不用再騙了啦是白癡哦

詐騙男 : (掛電話)

 

 

 

 

 

現在詐騙真的很多

手段也很賤

有在玩網拍的記得要小心哦

比之前已經遇過一次

我們都有打電話去跟銀行作確認

所以都沒有上當

 

野獸因為這次真的太生氣了

詐騙男跟詐騙女   還都是大陸人

真的超。。。。。ㄍㄢˋ的

聽到那聲腔    真的很倒胃口

 

我們賺的都是辛苦錢

幹嘛好手好腳  不去賺錢  要騙人

 

 

還浪費我們的時間。。。

氣。。。。。。

上一篇:我是壞脾氣

下一篇:10.05.31

鬼牌小丑 2010-03-06 23:43:55

可以建議他們去賣雞排賺錢(被打)

我都是直接掛他們電話或是直接吵起來的=_=+

版主回應
賣什麼都好
問題是。。。可以不用來騙我們嘛
還要浪費力氣接電話講話 浪費精神抓狂
我要求償。。。。。
2010-03-07 04:26:24
陽光王子 2010-03-02 21:34:40

我也討厭詐騙集團!!!

真的很可惡

版主回應
是啊~~都不知道社會養這些人是要幹什麼的
騙人騙一輩子 不怕下地獄
2010-03-02 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