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5:21:42Bao Bao

10.02.06 OVER

終於結束三個星期的實習

一段苦日子終於過完了

昨天和同學老師聚餐後

等比下班一起到夢時代去吃飯

逛了一下大創    買一些東西

可能太開心

和比在賣場上   比用推車推著我在玩

又一路吱吱喳喳個不停

比應該快被我弄瘋了吧

很久沒有這樣輕鬆的逛

實習期間雖然也有和比一起出去買東西走走之類的

但是有時候要趕回家唸書交作業的

早早要回家睡覺

心裡有壓力    就會不盡興

而且三個星期期間野獸的心情不是很好

可所謂低潮期

沒辦法    沒有睡飽過

心情就會對等的差勁

常常莫名奇妙會放聲大哭

比有自己的壓力

而且趁我大忙的時候還重感冒

我哭的時候又得哄我

所以    阿比這段期間很辛苦

沒有我全責的照顧弄得自己生病了

還要照顧我

 

 

 

總之

沒有睡飽

沒有育樂

沒有大餐

沒有妳的

等等討厭生活

已經結束了

 

 

 

感謝上帝~

我還在

上一篇:

下一篇:我是壞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