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04:43:58Bao Bao

12/21

最近超不順的

比說我太心浮氣躁     不細心

ˊ ˋ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身體總覺得不舒服

常常頭頸部頭痛僵硬頭暈

最近連上五天小夜

下班回家都已經一兩點

比這幾天放假也都等我到那麼晚

回家洗完澡摸一摸也要三四點才上床

南高雄最近寒流來也冷的要命

半夜都下探14-15度

對北部人來說可能小巫見大巫

但是對怕冷的野獸來說

那是挑戰野獸的極限

常常冷到會唉唉叫 

不過躲到溫暖的被窩  晚上又會很好睡

都可以一覺睡到下午三點快要上班

重點是

不知最近是冷到神經凍僵還是怎樣

該死的     我今天竟然把比家的鑰匙弄不見了

下班時將鑰匙放在我外套口袋

去買滷味要去比家

到比家的入門口卻發現鑰匙不在我身上

整個是。。。。。冏

帶著不安    沿路又往回找到上班停車的地方約15分鐘車程

又騎回比家    結果還是找不到

整個是很想哭

門卡跟鑰匙都不見了真的是很麻煩

阿比知道了一定會很生氣

可是再不回家    比一定會很擔心

只好打電話給比幫我開門

比說怎麼會把鑰匙弄不見呢?

心裡感覺超沮喪。。。

因為心急路上來回都沒有戴口罩跟安全帽、手套

所以回到家雖然已經凍僵    但感受不到那冷的感覺

只是一直很懊惱怎麼會把鑰匙弄飛了

比不忍坼責只唸了那一句

之後就說很擔心   

我好累又很冷趴在比腳上

聽到比的安慰    一整個很想哭就嘩啦啦的

因為今天上班也很忙    同事的病人狀況變差

要幫忙也要做自己的工作

一整個被搞的很亂

頭又痛所以脾氣很難按耐住

回家又遇到這種事     很沮喪就崩潰了~~

比說 男子漢不可以愛哭啊

對不起啊     阿比

野獸真的不是故意的ˊ ˋ

 

 

最近真的是流年不利

衰爆~!~~

下一篇:

2010-01-13 16:29:36

看來妳和我一樣..
是醫院服務工作者..
哈哈 說不定在同個地方喔

版主回應
呵~~同性質
但不同地方工作 我想應該是
因為如果在同地方
我應該會看過才對
2010-01-13 2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