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3:06:56超甜妹妹*°。

生命搏鬥,點點♥

他是點點,,也是叫小不點,,因為他跟我一樣矮冬瓜,,矮的可愛

同樣是矮子幫搭點點,,也是坐我前面搭點點~

昨天記得在校車抗到他一個人走出校門~和小花花說他是我們班搭~
跟我一樣矮搭可愛唷~

可是= =今天就出車禍惹~老師說~他第2天考完試沒回家~
跟朋友出企 騎摩都車~小腿腿骨折!!烏~嚇死我惹*______*"

旁邊抖人都說他雖小雖小雖小,,我給別人3.4貼都沒車禍- -"
聽惹就很無言惹>___<(!!?)

烏!!今天考試考搭應該算不錯惹 !!YA~~~ 希望別太後面>__<就心滿意足惹~


[[熱熱*不太想出去,,外面太陽公公太陽浴中~]]

上一篇:出 去 玩 ♥

下一篇:*回憶凋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