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4:19:47MiMi

1229

YAYA

今天是下午三點的課

超棒的呀

 

 

晚上7點多的時候

你問我說要不要去唱歌

找我陪你一起去

哈哈

當然是OK的呀!!

八點左右你就出發了

oh好討厭我們學校離市區好遠><

讓我跟你有好多的距離和不方便 討厭!!

不過不過

我一定要去啊

可以看到你是多開心的事呀!!

 

到了那裡

只看過你的兩個朋友

不過其他的人都還蠻好笑的 都還OK相處

有高手藏在裡面耶 ㄏㄏ

重點是

你唱歌五顆星啦~~ 好聽^^

嘻嘻

說不出來的開心 總之就是很開心嘛

這算有近一步發展嗎??????????

我們要越來越好越來越好喔

下次還要記得找我出去玩

 

謝謝你今天^^

不過你真的喝多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