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23:03:30☞ 勤奮骨♥ ϗ

沉澱

結束一段感情後

才明白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是等待對方給予

如果對方給不起時

若自己不願放下

就是自己造成的不幸

無關他人

 

愛得盡興,愛的透徹

需要愛

渴望愛

 

現在

多了更多的自己

準備好後

我相信

會有一個人

等著我

百分百的專屬於我,愛著我

 

。。。。

 

今天去苗北藝文中心

人生第一次聽音樂會

<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 >

代表台灣,世界TOP500合唱團之第6名

雖然很棒

但我想我對樂團應該更有興趣

期待下一次

九月的兩場

 

 

上一篇:心境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