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19:11VHFS✖加菲

 一天 


   
    今天出去  遇到了思穎 

    去她家玩狗狗   他叫黑皮  超喜歡我><






    
    這是公車上的弟弟

    很活潑呢!!  還偷親別人XD






    跟呆比去吃了鲜芋仙

    一樣看到了可愛的耐吉

    我的飲料還是他弄的
 
    在路上遇到一個姐姐  他是髮廊的

    一開始聽他講話口音怪怪  以為不是台灣人

    沒想到   是個聽障

    所以我很認真的聽她說話

    我也了解了很多事情=)

    可是   為什麼台北人那麼無情?

    用一種很鄙視的臉去看她?

    哼  沒關係  你這種人上天也不會饒了妳!!






    今天還是看到小巨人噢 

    我離他好近好近好近   有害羞到><

    聽他唱了好多歌呢    好好聽

    小巨人一定要加油噢

    我很支持你的!!





  
    這是公車上的一個女孩

    她穿洋裝噢!!

    有沒有發現她長得很像誰?!

    就是小啦喇XD

    我跟呆比費盡功夫  才拍到的呢!!






    當時拍到的妹妹   超成熟

    有夠可愛的喇!






    今天還有很好笑的ㄚ

    我們去夾娃娃  結果店員都男的
 
    嚇到我了    原本跟著呆比進去

    後來我趕快衝出來

    只聽到後面的人再叫  

    " 不要走ㄚ  回來!! "

    " 都是你喇  嚇到人家了 "

    我在度走進去時。。。

    噎?   人都不見了  只剩下美美的姐姐

    我好開心   沒想到

    他們全部蹲在娃娃機後面

    等我們進去  就通通站起來=口=

    超搞笑的一群男生

    下次還要去XD





    今天的我們很開心

    下次還是要這樣=)






上一篇: 西門

下一篇:  未來閃耀著

 呆 比 ☺* 2008-05-08 23:13:16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那天HIGH死了:D



都自己打出來的
可不是用複製的:O

版主回應
   親愛呆比

   謝謝妳

   跟妳出去很開心:)
2008-05-13 22: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