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7:41:39VHFS✖加菲

  昨天  西門


    昨天老母帶我出去

    花了超多摳摳的(汗)

    第一個看到就是它喏  老北北

    超厲害的噢( 好像在淡水也看過了- - )



    
    走ㄚ走ㄚ  逛ㄚ逛ㄚ

    看到了小巨人在唱歌   

    站在那裏聽了好久好久  感動的感動

    忽然發現原來我的歌聲  還不夠純熟

    能唱成如此綿密的歌聲  是我最需要練習的



    噢噢   這是我老母跟那隻兇巴巴的狗- -

    (順帶一提 老母花了1500買了造型眼鏡)

    那隻狗狗一直叫叫叫  又超大隻  口水一直流(噁)

    老母非常有膽的在邊邊照一張   然後快速逃開XD

    ( 結果那隻狗是因為肚子餓了才叫。。。 )




    摁摁  在路上看到了我可愛手機的家
  
    早知道就拿來這裡修就好了嘛

    唉

    甚麼時候會修好咧 ˊˋ



    齁齁齁

    今天吃超好   港式飲茶噎!!!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  吃吃吃吃吃

    老母也吃吃吃吃吃

    兩個人就吃了1500多=口=

    老天   我們真敗家XD



    齁齁

    這是   杯盤狼藉。。。




    今天還有很多ㄚ   去龍山寺拜拜

    結果繞狀元帽時   發爐了=口=

    真是個好預兆吶~

    還有挑眼鏡時   我竟然跟外國人聊起來了XD

    連店員都驚訝我的語文能力(超爽)

    摁   還有什麼呢?

    好像就沒了吧

    開心吧?   是ㄚ   開心吧

    回家跟親愛的鬥嘴XD   這是真正開心XD

    再吵便當就飛了XDDD

    玩妳頭玩妳屁股玩妳便當都不夠喇XD

    妳呢??    我開心了   妳呢??

    我還是想讓妳開開心心的

    

上一篇:  壓垮

下一篇:小蔡

 呆 比 ☺* 2008-04-13 17:00:32

妳跟妳媽的感情真好:O

拍拍手
竟然跟外國人聊的起來@口@
佩服佩服.
妳媽一定很驕傲xD

版主回應
    感情好?   呵

    該驕傲的不會是它
 
    我為我感到驕傲
2008-04-13 23: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