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1:32:48我〃就是我

〝♣TIGER CITY

歐喔!連放三天好不習慣,常忘了今天是禮拜幾

這樣會增加禮拜一症候群的恐懼,希拉蕊去坐車

床上翻滾?酷斃了!這冷氣沒停過,好喜歡

5/23

想說要早一點睡禮拜六要早起來個環島〞想多了其實

結果音樂開著即時通開著MSN開著,人都睡死了

想說睡到早上十點差不多,結果起來....

一點五十幾,我的媽呀!都想尖叫了我!

有天才還想說不是才瞇一下而已嘛!?我還以為現在才十點欸!

是時鐘壞掉還是頭殼壞掉?

--------------------------------------------------------------------

之後我們擺脫現在是下午的事實,出門吃早餐去了

果然玩具反斗城〞還是要常回去重溫舊夢之類的

現在出了好多新玩具!好酷歐...

而且好大怎麼走都走不完,出來已經五點多了

再去個新光三越逛逛,水在跳舞,有人在外面嘶吼

是春吶的意思嗎? 去新光看西蒙!

有天才看到西蒙就尖叫,我一直以為素還真是女的!糗了

沒想到他們都是男的!還有gay那個誰跟誰...

知道的都知道不用多說,請繼續支持黃俊雄布袋戲..

逢甲好多人!!我們好渺小,無骨雞腿排好多人好好吃

擺脫夜市後我們去尋找星巴克〞

買一送一是讓人快樂的!但我們被困在胎戈城!!!

某OO:這裡是哪裡阿,好漂亮的呦

我:我也不知道欸,沒來過,該不會是胎戈城吧?

某OO:我看看...T..I..G..E..R..唉呦~

某OO:真的是胎戈CITY呢!

--------------------------------------------------------------------

外面好大裡面好小,騙人的其實

可是好多人兒!真是可怕

去玩了DJ,今天不停的玩童年的東西

去換代幣,警衛問:你們兩個滿十五歲了嗎??

某OO:我們30歲了呦  我想笑了我!  

好久沒玩的DJ,都抓不到TEMPO了!

我發現中級好快啊!重頭笑到尾了我ˊˋ

某OO打到手殘,他的手飛快,要飛走的意思

總之星冰樂好好喝!!

某OO:我們今天真幸運的呦..小星! 你好好喝的呦!

很好喝? 很幸運? 他請客我買單! 誰不快樂?  

--------------------------------------------------------------------

5/24

開心不開心阿?

其實台中港跟鹿港很近!? 因為都有港

那裡好多人ˊˋ 都要被淹沒了!

唔..重點是我們三點多睡十點就起床了欸!

酷~

某OO:給我食物的呦..

我:我也差不多要餓死了!

某OO:前面有香腸的呦,你要不要吃的呦?

我:不要在呦了毆!這樣優不會比較像韓國人的呦!

某OO:真的呦!OOXX&%*#@$*%...

某OO:GO小林剪頭髮的呦

夭壽的是...怎麼彰化抬轎子的人會出現在這幫天才剪頭髮?

噢NONO歐! 剪出來...

好好看的呦! 我要笑死了我!

沒關係,別傷心,在慘也沒比我遭ˊˋ

 

 

廖麗娟名言是:男人愛泡三溫暖,女人愛逛菜市場!

我:為什麼不是逛百貨公司

廖大嬸:因為我們這個年代的都是逛菜市場

--------------------------------------------------------------------

5/25

偷吃步的人都知道今天是中獎的好日子

來來來,乖乖把發票拿出來看看

某OO:他奶奶低沒依個中獎的呦

某XX:你奶奶低跟我一樣的呦

這裡有智障、有白癡、有吃有喝....要美女有變態!喜歡的請自取嘿

還瘋狂呦來呦去,其實現在是台中榮民總醫院精神大樓!

切忌不能那麼激動!!!!

某OO:我驚驚了呦。

 

 

 

 

 

 

大慈不娘 2009-07-09 00:16:05

小姐阿!
快新增啦!

版主回應
沒FU兒辣 2009-07-09 22:17:54
黃腋毛 2009-06-05 22:29:06

酷不酷?
我在打報告還偷偷來看你耶
感動吼?
快拿衛生紙擦一擦~~

別忘了今年要環島環島蛤
哈哈哈

好想念你唷黃鼻毛

版主回應
酷酷酷
黃腋毛!!!!我好想你欸
吼!你都不來找我的...
走走走!不要實習去環島好了
2009-06-06 21:12:55
補充 2009-05-25 21:50:26

我也這麼覺得優

其實我們在實習精神

ㄧ起優

快點憂

素還真是女的呦

恐怖了呦

版主回應
你可以慢慢把窗戶打開! 往下跳了 孩子 2009-05-25 21: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