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5:30:45kayjane: )

dangerous sweetness*

late merry christmas!* :"D

my computer tends to turn people down,,

so i must type something down right now before it gets in a bad mood again!

 

耶聖誕節放假耶*~

昨天去愛勃特傢

張嘉偉跟p-boy在打電動==

我很想玩!! 但是我怕我太爛他們瘋掉XD

所以愛勃特就開始教我玩rubik's cube

omgomg什麽東西有夠難>0<

我沒什麽耐性><,, 學會了一點點 改天再教我吧:DD

後來他們走了~我跟愛勃特就去百聯 看了一部叫"非誠勿擾"的電影

哈哈他們講話實在是太好笑~~~什麽都要加"特" XDD

不過還蠻特別~蠻好看的:)

 

然後後來我們去..TOY'S R US !~新開的噢~x))

超可愛的好懷念小時候的玩具根卡通<33

不過有點小所以逛一下下就走了"

 

然後然後,,因爲出來好冷! 所以我提議當然是去可愛的STARBUX啦:D

the smell of coffee along with warmth*

聊了一下,,愛勃特說6:30有reservation at 虹橋路(or延安西路..??="=)

called ah..monmante..?夢曼特** 哈哈forgot its name :P

it's a French restaurant and there's jazz music <333

(whisper: how'd you know this is perfect for me~?  :"P)

東西很好吃噢~~沒什麽人很安靜=)

吃很久非常飽也非常貴: S

thank you dear :")

 

後來我們決定走到虹梅路~~

愛勃特說有一家滿大3層的dvd store

哈哈衝~~超愛逛的我XD

我買到了很久以前看過後來很想看但是一直都找不到的電影><~!!!!

--> save the last dance* =]] it's kinda olddd since i watched it in like 6th grade~

還有還有chocolat! starring johnny depp~ old too but classic :")

hoho好high~i become lucky when i'm with you ; D

 

逛完愛勃特就說去之前去過的虹橋高爾夫"playground"

XD哈哈 好幼稚噢我們!~

可是!! 我們被趕出來了... the gurads stopped us from entering >

i feel rejected..="= hm whatever~

 

so..we were hanging around not knowing where to go,,:T

我就說乾脆去華光吧: ]

那時候已經..9點多10點吧

冷死了>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裏所以只好呆在華光的playground==~

然後就聊聊聊天~

and then the dangerous fruit babe:P

haha it was kinda funny X"D

 

最後最後~妹妹來玩完她的來找我~

就一起去嘉年找正在打麻將的瑪嘛!//

 

到家的時候已經1點多了/.

i rolllllled into the bed with a sweet smile*

thank you dear i had a great great time with you:")

love you and merry christmas!<33

 

oops.. actually~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3"

上一篇:part 2 ? =T

下一篇:=D

SWendy!~~~~ 2008-12-30 23:17:05

哇~~你的爱**看不出来这么浪漫的人也~~不过对你真好哦!!><~~~
哈哈~幸福就好圣诞就是要这样嘛~~><~~
非诚勿扰好看哦?..听名字感觉很==哈哈~不过既然你说不错那就去看看吧~
=]
happy new year~
我没有你的msn或者手机号码没有和你说圣诞快乐哈~不过新年快乐!!等你下一篇..浪漫的新年blog出来~哈哈~

2008-12-30 19:46:53

not fair!>0<

版主回應
it'll get better sweetie:)! 2008-12-30 20:27:19
莎拉 2008-12-30 19:18:17

你們超超超甜蜜的XD
很羨慕你們~~

版主回應
埃唷:"P
莎拉兒你也可以押^^
=))*
2008-12-30 2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