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0:34:34吉米漢醉克斯

只能.........就這樣








只能丟個微笑給你看,你在遙遠彼方的電腦前面,

只能再抽出一張面紙,把上一張濡濕的面紙丟棄,

只能把笑容放在臉上,面對你的對話框時再哭泣,

只能偷偷的假裝,我們一起看這個節目一起大笑,

只能都帶著微笑,跟朋友談起你好笑不好笑的事,

只能怪自己期待的太多,當然失落也就越多越痛,

只能盡量壓抑負面情緒,惡言相向根本沒有好處,

只能.........嘆口氣,就這樣,還是這樣,一如往常。

這個時刻,容不得我的任性,你的腳步該怎麼走,一直就是那樣,

而我,或許就只能當作自己失戀了一樣,這樣的情殤,我要跟誰講?

我的眼淚,不是要拿來做”同情我”的武器,

我的眼淚,不希望是拿來跟別人比可憐的武器,

我不可憐,我不可憐,我不可憐,我不可憐,我不可憐!!!

我只是覺得,我們是不是沒有嚐到同樣的寂寞?為什麼我們嚐到的不是同樣的寂寞?

只是在想,除了這半年六個月180幾天,我還要算多少日子。

你說還有得算。

我可以不要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