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9:49:27吉米漢醉克斯

我很爛











有點覺得跟S疏遠了。

是自從我交男朋友後,就疏遠了嗎?
還是我不喜歡S的他後就疏遠了嗎?
還是我半途而廢沒去幫忙而疏遠了呢?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呢?

雖然在心裡,跟自己說了幾百次的”干我屁事”,
但我還是無法笑著說恭喜,是我太對人不對事,
我當然希望妳幸福,可是我卻還是懷疑他真能令妳開心。
所以,的確,廢話,我當然被疏遠,
活該活該,屁股打開開,活該,
感覺現在唯一還能幫妳做的,就是,
幫妳買雞腳凍。

嗯...其實,是否,應該這樣說,
其實始終我不屬於妳們那個領域,
其實我只有一隻腳勉強站到那個領域。

要怎麼開始,開口說些私密的事?
現在才想涉獵,是否早已失去資格?

太遲了、太遲了,
什麼也沒跟到
覺得自己還是那個當年看著大家盡興地玩踢罐子,
自己卻因為鞋子壞掉沒玩到。
永遠都記得那年大家的踢罐子,
但我永遠都在旁邊看。

我始終都在看別人玩,
等我自己也去玩了,發覺大家都玩累了、倦了,
大家再見,大家再見。
我還記得踢罐子。

永遠只有那一年最好玩,
永遠只有那一年的踢罐子,
永遠只有那一年的畢業旅行,
永遠只有那一次的海邊和草原,
永遠只有那一次的中秋節烤肉,
永遠只有這一次的新一代女廁見,
但是,我還要去嗎?我去跟誰相見歡啊?

偶爾,幾乎是每學期,都會對我的人際關係有遲疑,
我要怎麼交心?跟誰?誰願意跟我?







0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