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3:02:22吉米漢醉克斯

〈再見了以前的我 〉

再見了以前的我

再見了 滴著淚跟以前說再見

再見 再見 不要再見

不要讓我再見到以往我們在一起的歡樂
因為我已衰老 我不復以往的活力
現在再也沒有一刻的快樂勝過以前

拜託 讓我拜託 讓我只活在以前
我不要現在的人 因他們不喜歡我
我喜歡他們中間的人可是不喜歡我
我心裡的惡魔在拉鋸 鋸開的 都讓我難受

我無法在去體會一次 我不要奔著擦掉眼淚
我不要這些東西來讓我難過難堪
我不要受 我不要 我不要在乎 我不要加入
我在自取其辱 我作賤自己 為那很難屬於我的東西
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我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去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白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忙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白忙那我已經無法走過去的東西 誰叫我脫隊呢 誰叫我誰叫我

那就去改變吧!
你以為這是天使說出的好話
何必去改變呢?
你以為這是惡魔的壞建議?
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 可是我被刺痛的傷口 並不會因為誰說的話癒合
啊........啊
啊啊啊啊

滾吧滾吧 快點滾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