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00:35:58吉米漢醉克斯

※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不※

※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不※
為什麼要快樂為什麼要快樂為什麼不快樂

※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不要※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

為什麼?我明明不要這樣
為什麼我總是這樣
為什麼我都不用心為什麼我都不投入為什麼

總是在心裡面吼、用‧力‧嘶‧吼

為什麼我不再喜歡別人???為什麼我喜歡裝模作樣???
為什麼我心房築這麼高???為什麼我不能討人喜歡???
為什麼我不再敞開心扉???為什麼我無法做好我該做的事???



為什麼............................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