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20:22:12吉米漢醉克斯

〈我的一塊錢掉了〉

我的一塊錢掉了



我始終處在一個尷尬的角落
扮演不好我該扮演好的角色

我的難過我的難堪我的悲傷我的墮落我的無知我的傷口
我的.....通通都是我的

我總是說盡量,是因為我知道我會做不好,請不用對我有太多期待
說『我盡量』的次數比『我保證』還多
因為我總是扮演不好、因為我總是處在一個尷尬的角色
做什麼都不投入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定位,我不知道我的該做的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我的人生方向,我不清楚我的人生規劃.......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和你在一起是我唯一能做好的事、能扮演好的腳色
除此之外,我做不好、做不好任何事

我的一塊錢掉了.....我並沒有撿起
隨便誰將它拾起......我...好想放棄....














0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