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1:34:18

*農曆前夕的生日

嘿~

話說昨天是我生日的前夕

一開始

早上工作

然後遇到我媽的好麻吉

開始喇賽

喇著喇著

他發現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於是

他問我們要不要去吃飯

他要請客

然後還找了另外兩個也是我媽的好麻吉


我們約一點吃涮涮鍋

我跟我爸我媽十二點就出發了

到那邊的時候才十二點半

我們等了很久

他們三人行真的超級準時

一點到

一開始客滿

我們當然有預約

剛開始只有四個位置

另外兩人(我爸跟朋友)

就坐別的地方

後來兩個人完全沉溺於兩人世界中

完全不理會我們


我這一鍋是清湯

大家的都很混濁

最後整個就超級飽的

還跟某個人PK可樂

結果我輸了

下次一定贏回來


結帳

我媽要結

他們死命阻擋

結果他們請客



續攤

去菜寮的好樂迪

一開始沒包廂

所以等了一陣子

都快睡著了


終於有包廂了

沒有很大

包廂名字叫122

想當然我一定是坐在點歌機的旁邊嘛!

一個五十幾歲的爸+一個四十幾歲的媽+三個三十幾歲快四十的年輕小夥子+我

想當然他們唱的我一定不懂

一直叫我點歌唱

小女生性害羞

不敢唱

就一個被ㄉㄧㄤ

所以最後還是唱了

還買了啤酒

想當然我不能喝

因為父母在場

最後只剩兩人在唱

一個是我另一個則是小夥子

剩下四人玩划拳

輸的喝半杯酒

玩的不亦樂乎了



最後我則是一直點歌叫另一個小夥子唱

哈︿︿

他超想揍我的

因為我都不唱

都點給他唱



最後一個跟我比較好的小夥子

還問我有沒有很開心

廢話

一定很開心

又很感動

最後又到了付帳的時候

我媽要付

結果他們又搶著要付

結果又是他們請客

真的很感動那樣

可惜我又忘了拍照了



特別要提一個跟我很好的小夥子

他真的對我很好

之前送一隻手機(111的都知道NEC那隻)

過年又包600紅包給我(只是跟他開開玩笑結果真的包)

又幫我辦生日派對又請客又請唱歌


真的很感動

還問我說要不要送禮物

我當然說不用阿

對我那麼好

怎麼捨得讓他再送禮



總之很開心就對了

回到家都八點了


還發現了兩個歌喉不錯的小夥子(一個是對我很好的那個)


真的真的很感動又很開心

真後悔忘了拍照留念

上一篇:*12月13日

康a 2009-03-03 23:18:34

吼吼~好樂迪不找我!!ˋˊ”

2009-02-06 21:55:05

農歷= =
老一輩愛上演搶著付錢的戲碼
怎麼沒人幫我付
我很缺ㄟ
生性害羞 什麼鬼
看在你生日勉強說得過去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感動就好

阿竹 2009-02-06 21:52:25

小女生性害羞
不敢唱
少38了亘亘==
生日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