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9:54:30

*Crazy Day

補昨天





今天還是照慣例
工作完後去學校練舞
回到家後
想說應該不用睡了
所以就沒睡了
一直看電視
看著看著!
(我睡著了)
醒來後
就吃個東西
就去學校啦




歐~
今天老師突然有事
所以不能來了!
所以
課全部都調到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了!
(會累垮吧!!)





昨天
得知了一個最新消息
星期日小椪柑要驗收了!
太令我驚訝了!




今天大家一直拿魷魚和阿飄的事情來鬧
結果發展出了!
*魷飄拳*
哈︿︿
就是所謂的海帶拳啦
只是加了一些東西進去而已
舞狂的 阿TIN和誠誠
兩個就一直狂笑
因為真的蠻好笑的說


再說下去
魷魚和阿飄就要揍人了




今天小B學姐來刁舞
哇~
酷斃了
面對面跳
我真的會笑場
好在我和阿飄迅速通過考驗了
哈︿︿


恩~
話說!
我今天又翹課了!

上一篇:*NEW203

下一篇:*Ba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