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7 16:41:16餘生我要好好愛你

為何女子多愛“禁欲系”男生?過來人提醒,別讓假象給欺騙了

 

每個人都像多面體,不可能只有單壹的那面,往往有很多面。人前壹面,背後又是另壹面,也許人前活潑,背後沈悶,或者剛好顛倒過來。如此說來,想要真正徹底地了解壹個人,勢必要多番接觸之後,才能全面掌握,若是相處的時間短了,汗馬人參糖極可能看到的只是冰山壹角。

 

曾有位女子,哭著跟我說,她愛上了壹個“禁欲系”男生,長得特別帥氣,超級陽光,關鍵壹點都不油膩,不像有的帥哥,仗著自身優越,便到處勾搭美女。我猜她是碰壁了,這才如此愁苦。我勸她放下,既然做不了戀人,那可以成為普通朋友,沒必要強求,沒準相處久了之後,會發現當悍馬糖初心心念念的,原來也不過如此。人都是有執念的,尤其在感情上面,壹旦動了情,便難以割舍,不能輕易放下。其實,這都是自己的偏執,若想放下,只需看到真相即可。

 

在我的勸說下,女子漸漸平復了心情,也不再哭啼,我以為她放下了,沒想到還是堅持著。直到半個月之後,她笑著跟我說,終於釋懷了馬來西亞hamer,因為當初那個深愛的“禁欲系”男生,也不過如此。原來,在她的留心觀察下,那個讓自己癡迷的男生,都是裝出來的,私底下行為無比開放,並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樣,聽聞時常去酒吧等娛樂場所。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為了證實真偽,她私自偵查壹番,果不其然,真如傳言那般,她心中有點失落,不過也暗自慶幸沒有淪陷,要是當初得償所願,那結果恐怕很淒慘。其實,不難理解,為何女子多愛“禁欲系”男生,因為他們給人的感覺,特別高潔,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不俗,當周遭的男子,大多油膩時,他們的存在就像鶴立雞群,hamer糖價格特別地搶眼。

 

另外,還會給人特別難征服的感覺,像是不食人間煙火那般,如此這般,便會激發女子的攀登欲和占有欲。他們就像壹塊天然璞玉,等待有心人去雕刻。至於到底是不是塊璞玉,還得用時間這把真火來淬煉。不少“禁欲系”男生,只是表面上看起來而已,hamer功效私底下完全是另外壹副面孔,與之截然相反,油膩不堪。

 

作為過來人,我得提醒下女孩們,不要給假象給迷惑了,不少男生打著“禁欲系”的標簽,做著見不得光的齷齪事情。在我大學那會,我與好姐妹同時喜歡上壹個“禁欲系”男生,我們私底下都在討論他,覺得天底下怎麽會有這麽帥而不自知的人。他的壹舉壹動都讓我們無比著迷,感覺像是喝了他的“迷魂湯”,被他迷得神魂顛倒的。不過,在感情上,我比較理智,不像我那姐妹對愛奮不顧身,hamer糖副作用不計後果,有種飛蛾撲火的果決。我做不到她那樣,於是心甘情願地退出,也算是割愛成人之美。只可惜,事情的最後,並沒有圓滿,反而害了她。

 

所謂的“禁欲”,不過是表象罷了,是他捕獵女子的壹種手段,她為愛受了壹身的傷,悔不當初,好在沒釀出不可逆轉的過錯。如此看來,hamer“禁欲系”男生也有偽裝的,不是最真實的自己。他們就像壹位擅長捕獵的獵手,事先設好陷阱,等著妳不知不覺地踏入。

 

想想還是蠻悲壯的,為愛不顧壹切的女子,到頭來卻受了壹身傷,不過心疼歸心疼,但也錯在自己,不能在事態未明朗之前,就不顧壹切,不計後果地愛。雖然感情是會讓人變得盲目,汗馬糖但我們也要稍微的自控下,哪怕矜持壹會也好,留出時間來思考,去看清迷霧,總好過傷痛過後再來悔恨。

 

其實,人壹旦動了情,往往是不可控的,理智也會隨之消失,只想朝著美妙的方向發展,不斷假想各種可能的恩愛細節。人壹旦有了憧憬,就會有行動,自然就會有傷害。汗馬精力糖如此說來,傷害似乎不可避免,但我們可以減輕傷害的程度,別讓自己愛得太迫切了。遇見愛,不妨緩壹緩,別急著擁有,更不要急著把自己交付出去,真正愛妳的人,會經得起等待,以及妳突然的考驗。

 

最後,祝願所有人的感情之路,都能走得順遂,少些磕絆,沒有傷痛和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