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2:12:58star

大雜記

唉!我還有幾次能浪費呢?


夏天也快到了耶...
這也就意味著身體會有更多部份會露出來
我整個需要減肥
手臂和大腿粗得跟什麼一樣
可是我always就是”懶”!
懶呀懶呀懶呀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耳鳴,就是耳朵中充滿著一陣陣類似頻率的聲音
我超怕我會耳聾之類的
前天就去檢查聽力
可是呢,檢查出來我整個健康喔
醫生說我的聽力是同齡中的一百分
會耳鳴還不就是壓力大之類的問題(我壓力怎麼那麼大阿)
我媽還說因為聽力太好了所以可以聽到很多細微的聲音
總之,我鬆了一口氣


這兩天我回去屏東,
因為我們客家人一年一度的廟會舉行  (考考你:客家人祭拜的神明是誰?)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家要回去,
但沒想到我最大的表哥帶他女朋友也回去了
我覺得很妙,誰會帶自己女朋友去阿公家住阿
而且他們兩個終日窩在同一個房間 整個引人遐想
他這個女朋友和以前我看的不一樣
笑起來很甜 眼睛很大睫毛很長 身材很好 我覺得很漂亮
可是我媽說以後女生不要隨便就跟男生去他的誰誰誰家住
這樣會讓人覺得很隨便,尤其是都睡在同一個房間 不過我有點不懂耶
除了他之外我小舅舅一家也有回來
我這次整個和那位現年高二的表哥混得很熟
而且廟會就有鋼管女郎表演(我覺得拜拜和這個根本沒關係阿)
然後我就和他去看 超噁心的阿~我只能說也太色了吧
我阿媽還怕我被人家抓走(很奇怪的擔心)一直叫我表哥要牽好我(不過沒人要給他牽)
我們就去廟裡阿等等到處逛
晚上我們還通宵 就一直看電視和聊天 到了大概四點半才睡
他說他沒女朋友也沒人追也沒追人 整個在騙人阿
不過他還讚美了我新髮型很好看而且一點也不胖(我分享給我媽聽 我媽很直接的說他天生嘴巴甜=.=)
我覺得我們家族的特性好像就是睫毛長


這篇日記超雜的
而且非常的白話 完全沒運用任何修辭和成語
感覺蠻沒意義的
不過就當是份紀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