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9:04:43star

阿媽~加油

最近我兩個阿媽(我奶奶和外婆)都相繼住院
我心情一直都很緊張
我奶奶骨刺開刀已經ok出院了
可是阿媽下星期三才要開刀
阿媽病得很重
除了有骨刺之外
之前車禍的傷口又復發
所以現在完全不能走路
很痛很痛
昨天我去醫院看阿媽了
阿媽雖然看起來很虛弱
可是看到我們精神就來了
一直跟我們聊天
一直叫我們要考第一名
說我們最棒,是他的乖孫
一直微笑的握住我的手
就跟以前一樣

但媽媽說阿媽其實很痛
他只是不想讓我們發現他很痛而已

阿媽我愛你我愛你
我們一定會陪你度過難關
今年還是一樣要回我最愛的屏東過年
我們還要去田裡採水果
還要去廟裡拜拜
還要在前院烤肉
阿公每次都會摘最新鮮快盛開的玉蘭花給我
這次一定也要
阿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