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2:37:21star

PHUKET

南亞這次發生了9.0的大地震和海嘯,造成了相當大的災情
看了幾天的新聞,隨著死傷越越攀高,
我也心痛的哭了好幾次

大自然的力量果然還是最可怕的!
短短幾分鐘就足以讓美好的假期風雲變色,
讓許多幸福的家庭顛沛流離,生離死別

這次災情也很嚴重的普吉島,我暑假才在那兒度過了快樂的四天
當時蔚藍的大海,金色的沙灘和一幢幢精緻的飯店和著名景點
在電視上卻已毀於一夕之間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不真實阿~
回憶起當時美好的點點滴滴,越是心痛難過

我們風流但寵愛小動物的導遊阿峰
第一天飯店裡的帥氣waiter
小巷裡雜貨店前的老婆婆
飯店和我猛揮手的可愛廚師們
神仙半島上賣椰子還有手工藝品的老爺爺
珊瑚島上和我們一起坐香蕉船的頑皮泰國少年
攀牙灣載我們坐橡皮艇遊人間仙境小桂林那個中文說的很流利還幫我們介紹的很完善的好船家
神仙洞外那群猴子
一直纏著爸爸的兩個人妖
表演台灣特色的美麗人妖
騎大象時偷工減料的泰國人
第二天李奧那多住過的漂亮飯店(它已經毀了)
蛇藥展覽館解說的北京阿姨和表演的人
幫我做指壓讓我超癢的姐姐
海底漫步教我調整呼吸的泰國人


他們,都還好嗎?
也許這輩子我和他們就只有這樣小小的一面之緣,
可是我還是很珍惜,
因為他們給了我非常非常美好的回憶
我忘不了
我記憶中的他們,
臉上總是帶著笑容,非常的親切和善良
他們是那麼的樂天知命,勤奮的民族
我相信他們可以度過難關的
一定可以,對吧!

像太陽一樣,繼續照亮每一個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