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00:29:38star

不哭的傷心是一種堅定

我不敢再去看我和你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那些點點滴滴,字字都刺進我的心裡,
曾是滿心喜悅.珍愛寶貝的東西,
因為你的轉身離去,也就稍縱即逝.....
我把它看得真的很重很重,
我裝得一副滿不在乎,其實我很在乎,
我只怪自己太笨,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我難過也沒用,也沒有勇氣挽回,
因為我知道,這些已經不可能再回來了....

我想我忘不了的,
如果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會日漸凋零,
那我真的願意我從來不曾擁有過,
至少這樣,
我可以不必假裝自己一點也不傷心

不哭的傷心是一種堅定,
即使我難過,但仍從未流下一滴眼淚,
我想,那不是我變堅強的緣故
就像是一種很深,很痛的煎熬

此時此刻,我突然想起了蘇軾的水調歌頭: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