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6:33:02敏敏

檢舉 找他喝酒是自找麻煩的星座

(請參考太陽或火星)



第五名 天蠍座
太陽火星天蠍的人,其實他們喝酒是喝開心的,所以不至於說喝到把自己身體給喝壞,而且很多天蠍座,其實你會發現他們看起來都是酒量很好,但其實沒有那麼好。
他們就是有酒膽,不見得有酒量。很衝、灌得也急,所以身體很快就有反應,譬如說臉很快就紅了,而且馬上就是會想吐啊,情緒就被控制。
很多天蠍座如果太感性的話,就會酒後吐真言。他們會哭、會講真話,他會說「你以前,其實我看你很不順眼,但是我現在覺得你是個好朋友,你是不是?!」他就會開始跟人家搏麻吉,還有那種「我們一輩子都要是好朋友,好不好!」然後別人就會很尷尬,這個人發什麼酒瘋?就很豪氣干雲「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然後還會說「對,我們真的…我跟你講,真的是緣分啦!」天蠍座就會開始講這種話,所以其實算可愛的。
排在第五名,是因為還是會嚇到人,而且又會吐什麼的,還滿麻煩的。


 

第四名 雙子座
平常冷靜的時候,已經鬧得很過分了,藉酒裝瘋的時候,他會鬧得更過分。
而且他是那一種,為了鬧人家,他寧可你醉,他不要醉,他就灌人家酒。所以有雙子在,別人都受罪,酒的消耗量也會很大,因為都被雙子拿去一直灌別人。
有些雙子座,你就不要讓他發酒瘋,他一旦發酒瘋,他也會有瘋狂行為,譬如像天蠍座就跟你搏麻吉,可是雙子不是,他就會邊說「我好愛你喔~」邊把你的手拿起來咬,就是就很幼稚。
 

 

第三名 獅子座
那個喝完酒以後HIGH起來,然後跳到舞台上把褲子脫下來的,應該是獅子座。而且是屬於那一種,大家一起鬨「脫掉、脫掉……」獅子座就會覺得,輸人不輸陣,就脫給你看「怎麼樣?很棒吧!」就是這一種型的。
平常獅子座女生很ㄍㄧㄣ,喝得微醺的時候還滿可愛的,喝醉了就三八了。而且,她就會開始賴著不走,因為平常她滿不會去表現她的任性,但是這個時候,反正醉了,就會有點耍賴「我不走!你們要留下來陪我!不管!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就會開始盧起來了。一旦喝醉酒,獅子座的男生就是太HIGH了,女生的話就很盧。


 

第二名 水瓶座
其實他們就是那種斯文型的喝酒,譬如說到PUB小酌兩杯會非常地好,他們也會很輕鬆愉快。但是如果是那種拚酒的場合,你讓他喝太多,他就會很囉唆,會開始把他平常的不滿宣洩出來。
以前他都不講,他現在跟你講真心話,而且還不會放過你,譬如說「我說真的,妳很討人厭,真的,妳不要逃避這個問題,我告訴妳討人厭在哪裡,我有一次在那看到你怎樣怎樣,後來我就覺得妳很糟糕,還有第二點,我跟妳講……」就是屬於那種有暴力傾向的,你還走不掉。但隔天你再問他,他會假裝沒有這回事,會說「我沒有說過這個話,我不承認,喝醉酒的話,你能當真?」
所以水瓶座就是吼吼叫叫、囉哩八嗦,而且有暴力傾向。更重要的是,有的還不付帳,尤其是男生,譬如說有的就會找個理由講電話,然後再回頭說「你們付了?喔!好、好!謝謝!」繼續講電話。
 

 

第一名 巨蟹座
面對巨蟹座要特別小心了,其實火星太陽在巨蟹以外,其他有一點沾到巨蟹都要特別注意,他們一旦發酒瘋會很可怕,就會譙、會哭、會歇斯底里、會囂張、會罵人。
像水瓶座,他就囉囉嗦嗦的,其實好像還有點把你當朋友;可是巨蟹是翻臉不認人。一旦喝醉了以後,尤其是他有委屈的時候,譬如說他現在事業低潮、或他其實有一點被人家排斥、壓抑很久,這種內壓型的一旦爆發,他的不滿是排山倒海,會開始祖宗十八代都罵,而且邊哭邊罵、罵得非常難聽「我跟你講,你就是爛人,我討厭你!我恨你!我告訴你,你以後就不要讓我看到!」